PuppyFlow

【文/一封时光的情书】
论千桃的缘分,命中注定我们会不断相遇
脑补片段,勿上升真人
(千玺视角)
To ZTAO ,
2015年9月4日,我第一次遇到单飞后的你。记得上一次还是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上后台的匆匆一督。那时,你对着队友们无忧无虑地笑。那时,你还没有带着一身伤痛,背负莫须有的罪名从韩国回来。可能由于初见你的笑容让我印象太深刻,面对之后网络上铺天盖地的黑料,我始终无法相信他们说的是你。

《开学第一课》我们组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感谢上帝,能有缘再遇到你。台上御剑起舞的你眼神是那样的清澈温柔,如同你纯净动听的歌声那样,荡漾在谁的心间。目光不自主被台上演唱的你吸引,是什么样的力量让你在被这个世界伤害后依然笑容灿烂?第一次对一个人如此好奇,想要了解“黄子韬”这个人。想到这里,我嘴角不自觉微微上扬。恰巧被摄影机捕捉到,来录节目前公司强调表情管理自己做的很失败,但我却毫不后悔,如果你能看到这一幕,希望你能发现世界上还有很多像我一样欣赏你的人。

2017年11月初,我终于相信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们合作了第一部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拍正式剧照时我发现你的眉眼间不再有那小心翼翼的阴霾,更加放开自己,说来你可能不信,我似乎总会体察到你内心的变化。可能因为这两年间我也有过相同的经历吧,从万人黑到媒体吹捧的新生代优质流量,我现在已经能沉稳自若地管理公众场合下的表情。两年时间,很多事都变了,然而又似乎没有变,比如我依然很喜欢你的笑容这件事。

2017年11月28日,17岁的时光来的猝不及防,生日会上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明星祝福的VCR ,你说“希望你今后的人生也没有坎坷,一路平安无阻地前进。”认真的表情,我多希望告诉你,这也是我曾为你许下的愿望。

2018年1月,第二个综艺合作接踵而至。连我自己都不禁怀疑我是中了什么好运魔咒,发布会上我们第一次坐的这么近,没有记者提问时我偶尔放空自己,回忆的指针倒转到那个秋天,画面中台下的少年看着舞台中央的哥哥,两个平行的世界,仿佛隔着一个陌生的星河。

最近我参加了一个关于信的节目。突发奇想如果把这些年与你的时光写成一封情书会是怎样的故事?多年后,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寄给你这封信,也好奇你看到我这些内心想法时的表情。

不论结局如何,我已经很感谢相遇。

I hope this letter will never be finished









评论(3)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