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Flow

英国一刷复联三感想(慎看):
以下纯属感慨(非台词)

除去超级英雄的光环,他们也是普通人,渴望保护家人朋友和挚爱的人们。“有复仇者在,就有希望”“Superhero 怎么会输?”芸芸众生面对末世危机,把目光投向回应世界上无数人期望的存在。然而他们也会痛也会有无可奈何,也有绝望的冲动。也许全力以赴也渺小到无法撼动结果。但是……为什么还要飞蛾扑火呢?
“因为我背后有患难与共战友”
“国王背负着瓦坎达一族的希望”
“盾牌之下是人类永不屈服的精神”
“我爱你,要守护好你爱的世界”(所有cp)
……
“因为是复仇者,只能是复仇者”

复活节去了图中的复联3取景地,爱丁堡的圣吉尔斯大教堂,如果末日降临,只希望离他们近一点,哪怕只是微弱的呼声,也想让他们知道“千万不要自责,你们是真正的英雄,而我永远爱你们❤️”

还有辣鸡话吐槽:灭霸你个单身紫薯精,宇宙无敌拆cp,小虫这么可爱善良帅气的男孩你竟然舍得这么狠?!妮妮心有多痛我心有多扎你造吗?!我最爱的4对cp都不放过,但我还是爱虫铁,他们值得!想出坑更难了,明明入虫铁比锤基和盾冬要晚,虫铁有毒嗯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