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Flow

一个请求

张家南极:

老实说,我觉得这个事情就是做的不对。
没有调色盘,没有对比,直接锁文让人没法自行比对自己评判。
想想之前这位太太污蔑另一位太太抄袭,事后自己在主页说自己这点做错了。
不好意思,我一向不在二次讲脏话,所以我没话说了。
OVER。
清潞微澜:



一直以来对于圈子里的事能避就避佛系产粮,但不意味着任何事都可以袖手旁观。圈子本来就小,是非黑白尚无证据,何必跟风人云亦云?



撞梗、借梗、抄袭,是三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反对抄袭保护作品固然是好,但稍听人语就立马冲上前阵也不是理性的表现。



事情本身与虫铁并无太大关系,点进tag却是乌烟瘴气,爱护太太是好,但太太也不是神仙可以毫无失误。



请求大家不要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去污蔑和指责,至少我作为旁观者的角度确确实实认为这次的指责有失偏颇。



我也有过借梗,有过和其它太太用一模一样的梗写文,但行文风格和剧情设定不正是一个写手用于展现自己的标签吗?每个人有不同的特色,仅此而已。



况且HP的梗并非是谁原创,是各个圈子每个写手都可以借用的设定。



如果有理有据理直气壮,何必开口即是嘲讽恶语?



我并不指责谁,我衷心感谢每一位为爱发电的太太,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求回报的为圈子产粮。



只是请求大家,不要为圈子抹黑,不要为了片面的话语就肆意伤害他人。



倘若这种程度轻微撞梗算作所谓吃剩饭,那么我大概也可以被认为是个剩饭者,小爱还曾大大方方的分享原创梗、邀请我一起同梗异构,怎么一个通俗的非原创梗却能引起这样的愤懑?



很抱歉占tag来说这样一些负面的事,只是再这样近乎无理取闹的骂战,难道真的要将圈子里所有太太全部逼出圈外吗?



tag圈子仅是用于同好交流,我所不能接受的,是并无证据的指责,污染多个tag的负面情绪,和人云亦云的斥责。



请求大家,不要把虫铁圈变成一个贬义词的代表。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