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Flow

真实经历改编小剧场
今天晚上遭遇一局全奈布,还是海边蜜月(湖景村)地图,全程推演浪漫电影的感觉
【监管者的晚间八卦茶会ing】
杰克:各位同行们再见,我看到了天堂😇

靓仔:你清醒一点,头发已经走十年了🌚

厂长:女儿,你看看他,小小年纪不学好,长大一定搞基了Liao🌈离他远点😒

园丁(牵着艾米丽的手):放心吧老爹,我对秃头帅哥不感兴趣。(艾米丽)走,我们也去湖景村蜜月吧😘

厂长(露出了老父亲欣慰的笑容)(´▽`)

鹿头:(扶额后转头)所以到底怎么了你(¬_¬)

杰克:今晚我值班,遇到了4个小奈布,两个🦈奶布,两个身着刺客披风,我竟都花了,啊啊啊啊啊…!兄弟你懂这种大脑放烟花的感觉吗?!我公主抱起他的时候恨不得有8只手,真羡慕章鱼哥

某黄衣🐙章鱼哥:阿嚏!阿嚏!(突然感到背后一寒)

靓仔:Emmm...大脑放烟花🤔🤯我的火箭筒什么时候撞你脑袋里了🚀?

杰克:-_-#(我的哥们为什么这么钢铁直男)算了,你个猛男不会懂的~那种脚底轻飘飘地,舒心愉悦到想要飞起的滋味⁄(⁄ ⁄ ⁄

靓仔:(一个靓仔突然陷入思考)你这么说的话,倒是体会过……

杰克:(眼前一亮)不愧是我的挚友,裘克先生,快说出你的故事🤝!

靓仔:每次遇到可恶(爱)的威廉带球撞我时,同时一火箭过去撞飞他的时候,心里的愉悦和满足感哟~~被他遛的时候,脑中想把他炸成天边的烟花

杰克:…………(明明不一样好吗?!我的奈布酱你在哪儿啊ಥ_ಥ我好想你啊)

鹿头:(看透不说透)其实就是一样的心情吧( ̄◇ ̄;)你们这些傲娇情侣,还是我家的幸运儿贴心,昨天还穿着女仆装给我送了一杯咖啡☕️

厂长:(土拨鼠附体)啊啊啊啊!!!求求你也闭嘴吧🙉

红蝶:啊咧~妾身好像听到了很多八卦,明天可以讲给海伦娜酱听了~瓦尔塔你从茶会开始就在织什么东西啊∑(゚Д゚)

蜘蛛:(突然被cue吓一跳)啊?!这个是小特要给她的傀儡换的秋季衣服,她七夕节说想要这个做礼物🎁

宿伞兄弟:我们的新同僚真的没问题吗😥





评论(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