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Flow

【论坛体】红娘发现自己被兄弟视为情敌了怎么办?(大虾视角)

2019.5.21 xxxx论坛感情区【置顶热门】

28L 楼主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水的求助贴竟然置顶热门是什么体验?

讲道理,一到接受了红娘这个设定,老实说还是挺爽的(王境泽恰饭.jpg)暗影红娘,准备就绪!


29L 蜥蜴蜴

刚进来的我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真的不是什么甜宠文之校园学长学弟的设定吗???


30L 卡其妙咕

我仿佛听到了楼主发出了“咕咕咕咕”的声音🐦今天酸菜奥斯卡在一起了吗?没有。今天红娘楼主鸽爆料了吗?咕√


31L 楼主

讲道理,我也不想咕( ー̀дー́ )但他们谈恋爱已经严重伤害暗影我纯洁脆弱的小心灵,我还在助攻已经很不错了🙃而且我是某网站一哥啊,还有视频要拍,真的不想看他们私下暗送秋波,腻腻歪歪又不好意思表白。再这样下去要变成暗影瞎了,很烦(╯°Д°)╯🏀


32L花栗鼠🐿️

所以楼主怒扔狗粮和柠檬,准备弃坑了吗?!!!一人血书要看后续发展∠( ᐛ 」∠)_不知道他们到底互相表白心意没有,讲道理,很难受呀😣像抓心肝一样难受


33L 老山蛇草水

2人血书看后续发展QwQ追这篇贴这么久了,每天想到老酸菜和奥斯卡心都甜丝丝的,楼主你不可以半途而废,放弃助攻和我们这些追更观众(熊猫抱大腿.jpg)


34L 拾花的鲸鱼

3人血书_(´ཀ`」 ∠)_楼下兄弟姐妹们跟上队伍一起唤醒楼主的良心。以及@全体知情人士 来吐槽来发糖,求求你们不要潜水了


35L 月星流星

4人血书🙋楼主快觉醒你的红娘之力啊!

............

91L 自闭一虾

楼上的亲友团们,你们的楼主再次陷入自闭了,莉莉尽力了我懂你哥们😂虽然我对这类问题更自闭一些,不过还是打算拯救一下为此发愁的莉莉,毕竟我也算后知后觉的知情人士吧……


事情是这样的——第一天下乡农村改造活动,本来我和莉莉一队要睡一个房间,后来由于那个地方黑漆漆的,是人烟稀少的农村小屋子。晚上老酸菜和奥斯卡一队,他们先带头搬进亚马逊和服了菜的屋子了,毕竟人多阳气多一些,说实话,我的确挺怕灵异故事的(T▽T)于是,我和莉莉也从心地搬进去住了。


因为房间内部地方小,我就主动询问奥斯卡(我们年龄相近)能不能睡一个帐篷⛺奥斯卡同意了,就在奥斯卡同意的那一刻,我看到一个镜片反光的男子探出帐篷,诧异地看了我一眼,当时我还很天真地以为老酸菜是在感谢我解围,毕竟他和莉莉更熟,是认识已久的损友,还对着他一脸“不客气,我懂得”⊙∀⊙地点了下头。他楞了一秒又看了眼奥斯卡,撇过头帽檐下的脸看不清表情,深吸了一口气钻回了帐篷里。后来结合兄弟们的爆料,我真是九死一生的感觉,差点就顶替莉莉成为夹缝生存的“情敌”了(´;ω;`)


第二天,老酸菜起的很早,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的那么清楚ಥ_ಥ因为这哥们一起来就轻手轻脚地拉开我所在的帐篷门,给睡梦中的奥斯卡盖好了脚边的被子,我属于睡眠浅的那种人,一大早看到一只手在脚边动来动去,整个虾都不好了,老酸菜发现我醒了在惊恐地望着他,他指指熟睡💤中的奥斯卡,冲我比了🤫别吵醒他的手势。随后他笑着看了几眼奥斯卡的睡颜(说实话,有点痴汉兄弟)( ̄□ ̄;)然后我一脸茫然不知所措地看着他——掏出手机,放下手机,掏出手机,又放回兜里(重复了大概3遍)的操作,最后老酸菜还是放弃了,一脸惋惜地冲我比了个“OK”👌缓缓放下帐篷帘子出门了。

讲道理,这一天,我虾某人的世界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ᐛ 」∠)_作为一名合格的高玩,我还撑得住,我一点都不自闭,一点都不ಥ_ಥ

但是,就在5月18号那天,说实话,我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 ̄;)就在那一天,我鼓足勇气进行了一场粉丝挑战,其中一条:给up主农村活动其余5兄弟发“我爱你”,看他们的反应。我微信发我爱你给他们几个兄弟后,奥斯卡发给我一个视频,说他在卫生间被吓到了,他也爱我还亲(づ ̄³ ̄)づ了一下镜头……老酸菜一开始也当开玩笑地说他也爱我,还发了个cxk表情包,结果我和他解释说我的挑战不止他一人,其余的兄弟们也收到了,他竟然来了句:


“奥斯卡他收到什么反应?”


这,这怎么接啊!我现在想想我当时的回复就想哭(T▽T)我真的是憨憨了,我直接把奥斯卡兄弟和我的对话截图发给了老酸菜。他立刻向我索要了视频,转发给他后,我感觉到暴风雨前的平静。然后

“大虾,和我去打球吧,我想看看你的球技 (^▽^) ”

啊……篮球🏀大魔王在向我微笑:)而且发出了挑战贴,要不是之后我解释了半天自己有女朋友,对奥斯卡丝毫没有非分之想,大概和服了小哥会经历一样的修罗场🌚


92L 青橘有汽水

我好了✧*。٩(ˊᗜˋ*)و✧*。!!!双向暗恋,傲娇吃醋什么的百看不厌啊啊啊,辛苦见证爱情的兄弟们了


93L 卡其妙咕

划重点:默默盖被子,看睡颜QAQ这种守护实名让人心动555,像奥斯卡这样可爱善良的boy值得拥有这样的爱情!


94L 老山蛇草水

这样的活动也太棒了吧!这么说的话,老酸菜和奥斯卡也是up主,我们可以评论让他们多互动或者互相表白看反应啊(灵光一闪💡)讲道理,看这篇贴感受最深的就是——全世界都在助攻我的cp(T▽T)他们怎么能这么配,命中注定的既视感太美好了!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