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Flow

感觉这几张图特别有女王和忠犬攻的感觉(☆_☆)千玺弟弟又攻又苏啊,脑补微片段:
纯属脑洞,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多年后,黄子韬逐渐转型成全能艺人兼知名娱乐公司董事,他眼光独到长远,捧红了众多实力不俗,品行端正的优秀艺人。其中不乏俊美不凡的男艺人和貌美的女艺人,但是他依然没有恋爱的迹象,清心寡欲的生活,让蹲守的狗仔们都想举手投降。公司里更是有色诱碰壁的艺人戏称他为“穿YSL的冰山女王”。

“累死我了,现在练习生比以前更放飞自我,有个性了。我就是毒舌冷着脸教育了几句,你猜怎么着?他们就叫我冰山女王!”黄子韬头疼地揉揉太阳穴,略带撒娇地抱怨道。

“是吗?我倒觉得他们说的挺形象的,女王陛下”办公室百叶窗阴影下的那人轻笑一声,棱角分明如雅典雕塑,过目难忘的深邃眼眸看向他,若隐若现的酒窝。眼前这个男人,仿佛就是一切美好的向往的化身,不论是初见还是10年后的今天,依旧惊艳。黄子韬感觉自己脸有点儿要烧起来的迹象。

“那也不想想怪谁,每天看到你这样的脸,我可不得变性冷淡了-_-#”为了掩饰内心的悸动,总裁韬低头开始翻看手上的练习生计划档案,“我今天加班,玺你先回去吧,帮我给Candy喂下狗粮。还有……啊你!”

还没说完,头上落下一片阴影,男人从背后拥抱了他,下巴垫在他的颈肩。耳畔传来清晰的呼吸声“我喂Candy和猫咪,那谁喂我啊?”低沉酥到骨子里的声音,怀抱是熟悉的温暖,让人忍不住在他面前卸下自己所有的防备。

“我们回家吧,今天下厨做了你喜欢吃的菜,昨天刚从国外拍戏回来…”把脸埋到爱人肩窝里,闻到熟悉的有些清甜的体香。“我好想你”莫非他是在害羞吗?黄子韬心里偷笑,他的男孩儿还是那么简单美好。即使昔日的男孩儿已成长为如今娱乐圈最炙手可热,耀眼夺目的顶级巨星,口碑作品层出不穷。这个人在他面前还是那个谦逊认真,温柔体贴的大男孩。

轻轻地揉碎了千玺柔软的额发,“真是拿你没办法~走吧,我们回家。”看到抬起头的双眼流露出来的惊喜,“女王”轻叹了一口气,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

“七周年纪念日快乐,亲爱的”额头相抵的瞬间,情不自禁地相视一笑,都从彼此的眼底看到爱情最好的模样。

Fin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