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Flow

【互动同人文】Round and Round

原剧走向,纯属脑补。

原剧太难受了😣

悬疑原dan小破作者自割腿肉🐦产粮


你醒来,莫名带入小鹿的本人视觉,附身体验。做出回答选择,选评论区最多的选项往下发展。


故事发展由你决定,五个分支,长短不一,两人可能be或he或开放结局。


于急诊病床上再度醒来后,你被转移到了警局,第二天去公司,在门口面对媒体争先恐后涌来的采访和报道。


坐在审讯室里的你,对面坐着的男人在冷调的摇晃光影下看不清表情,双眼被猩红色占据,回忆着一幕幕上演的荒谬现实,忘记谁和你说过——喜剧的内核是悲剧。


“你在笑什么?陆东植” 


坐在对面的侧写大师终于开口,抛出了诱饵。不知为何,你竟想起了那个人,衣冠楚楚的撒旦之蛇,该怎么形容你们之间的关系才合适,朋友?上司?仇人?


又或是费心用谎言编制陷阱的猎人,暗中凝视着他拼死挣扎的猎物。


“噗哈哈……抱歉,柳警官。”


“我呀,在笑自己,日记中的自己。”


眼前的男人表情阴沉,从包中掏出几个透明取证袋,里边静静躺着的红色的小本子,残破的烤肉店代金券,一把匕首,还有一个小药盒。


“陆东植,请你坦诚回答,这些物品是否都属于你?”


柳在俊叩首,眼神如穿肉铁钩,直直地锁定着你,就像那位大叔说的那样。


“小心灌木和树后埋伏着的猎人们。”


换做以前的你也许会下意识逃避躲闪。然而现在,不到最后揪出躲在冰山下的真正暗流,你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暗流已经吞噬了大叔,无辜者,精神病和曾经的你。罪恶的混沌,从不放过任何无辜的过路者。


“属于谁…您心里不是早有答案吗?”


看着对方逐渐阴沉扭曲的脸,你忍不住勾起嘴角。当然,你无心将讥讽的笑意溶于这句话,但真的很讽刺不是吗?


多么讽刺啊,你变成了徐仁宇当初想象中的自己。带着软弱无能面具的鹿,隐藏他头顶角的锋芒,转头去诱骗躲在暗处的“捕食者”。


“指纹,血迹,字迹又或是地点。除了我还有别人的痕迹吧?草草急着步入流程,您是在逼问还是……”


逼供我呢?你及时收住的留白,对方大概早已心知肚明。


面前斯文体面的侧写师指尖少见地颤抖,他示意一旁坐着笔录的女警员停下来。


“在医院醒来后,我记起来了部分回忆。”


“比如八年前,我去光州看望了逝去的母亲,可恶的管理员大叔却诽谤我没有去。比如我送给流浪汉大叔烤肉券是为了他填饱肚子。比如八年前,我未曾认识您,却偶然撞见了你和沈大叔在争吵。”


“你明明可以选择光的方向,不要被恐惧压弯了脊梁。”


微不可闻的细语结尾,你看到柳在俊那刹深为震动的瞳孔,你知道,你赌对了!


如何让眼前遮挡视线的树心甘情愿露出身后的猎人,你深吸一口气,下定决心乘胜追击,赌上一把。


陆东值抬头与柳警监对视,眼神坚定中暗藏着狠戾,你问他最后一句:


A.你怎么看待徐仁宇这个人?


B.那个人,猎人还是捕食者?


C.沈警官为什么重伤住院后失踪?


D.你早就猜到我在演戏,为何不戳穿我?


E.药盒上的指纹处理,您有看过分析吗?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