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Flow

【论坛体】红娘发现自己被兄弟视为情敌了怎么办?(中)

2019.5.20 xxxx论坛感情区【热门】


18L 楼主

暗影震惊!一天不见,我这贴竟然变成热门贴?!老实说,慌得一匹( ー̀дー́ )很烦,正主看到了绝逼狠狠修理我,直接打篮球500场+唱跳rap,不跟你们开玩笑


19L 青橘有汽水

活捉野生楼主!快点快点!讲道理,一天看不到老酸菜和奥斯卡的爱情糖,感觉人生到达了低谷😢我站的cp必须走到最后❤️!


20L 爱青果儿

楼主又在水贴了2333~一个合格的小红娘必须要告诉观众们狗粮和🍋的一百种吃法ヾ(*ΦωΦ)ツ


21L 服了是帅不是菜

你们亲爱的楼主在柠檬🍋的包围下自闭了,讲道理,楼上两位朋友的吐槽很强╮(‵▽′)╭给了莉莉会心一击(≖‿≖)✧日常心疼莉莉◝😎◟好吧,接下来就由我——名侦探服了帅

给大家透露一下真相:


事情要从5月8号那天说起,我为了证明自己真的帅,邀请老酸菜,进行一场篮球赛(押韵啊)微信对话大概是这样的↓


我:“兄弟,过几天你来深圳和我pk一次🏀吧,不跟你开玩笑,我已经超进化,不是up农村活动的菜名了”


老酸菜:“讲道理,我刚从香港回来,被亚马逊大哥整的有点心累,还有加拿大那边大学的论文要最后修改下。”


我:“兄弟你真不来👀?”


老酸菜:“讲道理,过几天吧🏀我……”

(对方正在输入中)


我:“老实说,我请了奥斯卡小兄弟来摄影,可惜了,看来只能录一个单独的篮球🏀秀vlog了~”


老酸菜:“我已经买好高铁票了,现在在路上。”


以上,我这双眼睛👓已经看透太多了(心好累)第二天,我这兄弟马不停蹄地坐车赶到地点了,穿了件白色Nike T配着米色运动短裤,我根本不想看出来这哥们抓了发型=_=


比赛一开始,我和酸菜先是pk🏀远投,老酸菜第一投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瞟了眼手持相机的奥斯卡,我猜他的内心一定是一波弹幕:啊啊啊啊奥斯卡好可爱!!xx这样好乖呀又萌又可爱!妈呀他在拍我在看我打球😆!他.在.录.我!!!我今天穿衣风格还ok吗???


然后我远投投篮心态相对就稳了啊😏前半场以5比4,远投赢了这位篮球大魔王✌️万万没想到啊,奥斯卡跑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打的帅的呀,远投真心稳,服了哥哥”这个时候,老酸菜默默把眼镜摘掉扔一边,向着我们走了过来……

我仿佛看到了老酸菜背后熊熊燃烧的🔥,还是绿色的,赛亚人特效,青峰Zone特效走起


讲道理,奥斯卡弟弟,你我无冤无仇,就不要让你家那位哥把醋吃我头上了吧……摘眼镜是为了减少心上人对发挥的影响还是为了装帅耍酷我根本不想知道啊!!!下半场兄弟你摘眼镜,放水防守让我4球,然后铜墙铁壁模式开启,盖帽我成功后,跑到摄影的奥斯卡面前握拳嘶吼,还对他说“and one☝️ ”


老实说,这行为很man,这柠檬🍋很酸。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酸菜味,哦不,是恋爱的酸臭味💩那一刻我想到了我的兄弟莉莉君,辛苦你了……

赛后老酸菜庆祝胜利高举右手,我则陷入双重自闭状态,奥斯卡真的是兄弟中的小天使,跑过去打了下老酸菜高举的胳膊说“你怎么回事?!”自闭中的我正巧刚抬起头,瞄一眼两人的方向。你猜怎么?!我看到了老酸菜听完后就狠狠打了自己胳膊一下(苦肉计吗兄弟)然后乖乖把胳膊放……摸了奥斯卡老弟的头顶?!!朋友们,偶像剧都不敢这么演


“讲道理,我打赢服了菜了,所以说你叫我声哥哥吧。你都叫过莉莉和服了哥哥了”老酸菜边说边顺毛,我竟然从这哥们的笑中看出了宠溺!


“xx你个酸菜!别摸我头,小心我跳起来揪你头发呀(•́へ•́╬)”


“你揪你揪,怎么不动手了😌”老酸菜这货竟然半蹲下来让奥斯卡对他动手!!!这是刚刚气势汹汹,且胜负欲爆表的对手吗🌚(黑人问号脸?jpg )


目睹这一切的我坐着篮球🏀低下头,感觉更自闭了🌚


各位观众朋友们,如果想知道后续如何,且刷一波“服了真的帅!”我就跟你们讲讲两人购物和奥斯卡女装的故事~


22L 老山蛇草水

服了真的帅!看完后内心久久无法平静 \(*T▽T*)/ 麻麻,我粉上真的了!感谢前线小哥送来的第一手狗粮,摸头杀也太甜了吧!


23L 卡其妙咕

早起的鸽子有粮吃😋!服了真的帅+1话说怎么感觉周围兄弟们都看出来了,这两人还在暗自较劲不明说啊???


24L 罗素killer

照例服了真的帅!讲道理,我分析了一波,感觉老酸菜是比较主动,不放弃各种在奥斯卡面前刷存在感的机会,但是奥斯卡对感情比较天然?怎么说,就感觉,奥斯卡对老酸菜可能没有那种感觉啊qwq 越想越虐求知情人士们解答啊!


25L 暗影莉莉(楼主)

@服了是帅不是菜 兄弟,恭喜你体验一把我的痛哈哈哈哈嗝,楼上说的起初我也这么想的,直到……农村体验活动的第三天,我和我的小迷弟谈心,他才道出心里话,咳,竟然包括老酸菜!!!


“莉莉,你认识老酸菜那么久了,他平时比较爱做饭吗?都做的像你家那次那么好吃吗?


暗影我才想起来这两人初遇是在我家,我招待从深圳过来参加活动的小迷弟,老酸菜正好下飞机来找我,正巧那天我也没准备好,就当助攻了。说实话,我记得那天老酸菜一脸低气压本来要怼我然后直接走人去酒店的,结果扭头看到开门进来,有点腼腆害羞,笑着朝我们挥挥手打招呼的奥斯卡,沉默了几秒后……突然转头问我:


“兄弟,你冰箱里还剩什么菜?”那速度堪比川剧变脸,还用义正言辞的语气,啧


回过神后,我拍拍奥斯卡的肩,问他怎么开始对老酸菜感兴趣了?他挠挠头,有点害羞???(一定是我眼花了)的样子说因为第一次到我家做客那天超级饿,老酸菜去厨房做饭前问他喜欢吃什么菜,有什么忌口,末了还来了句

“稍微等一下我,你去翻我的背包左侧,有个威化巧克力垫下肚子。”感觉老酸菜是个很温柔心细的好人。


听完后我一脸懵逼( ̄□ ̄;)!说实话,讲道理,温柔心细和这个我认识已久的兄弟根本不沾边好吗?!我敢以暗影之名保证他其实一直都是禁欲老干部路线的,跟妹子并排走手都背在身后的,一手好厨艺从来都是做给自己和家人吃的,要不是我这位小迷弟突然来访,他绝逼带着我去外边吃或者干脆点外卖来着。


然后,我这位小迷弟开启了迷之好奇开关,问了很多关于我这位酸菜哥们的事,比如:

“老酸菜好高呀,他打篮球吗?讲道理,我们拍素材我有时候只能踮脚了呀,很烦( ̄^ ̄)ゞ”


“老酸菜长得好成熟呀,说实话,还是有点帅的呀,不过没我帅;-)”


“莉莉,你说老酸菜看着那么成熟,他有女朋友吗?我就好奇问问”


讲道理,你直接去问他不就皆大欢喜了吗?!非要我夹在中间,暗影红娘什么的,不干了!!!还有明明奥斯卡和我说的话一半都是关于某人的,回去某人还吃醋直接找我pk打篮球…莉莉累了,莉莉想回家,对暗影红娘好一点ಥ_ಥ


26L 自闭一虾

讲道理,那天晚上我们玩狼人杀,夹在他俩中间,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很微妙的感觉……


27L 拾花的鲸鱼

服了真的帅不菜!话说爱情的第一步是好奇呀,说不定奥斯卡对老酸菜也有类似好感,只是没有往那方面想罢了(σ゚∀゚)σ有机会的呀,老酸菜快A上去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