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Flow

西西弗的荒诞英雄

在荒诞的世界中,放逐一个梦。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某网站的作品整改,不知又有多少追月人梦碎。

心一点点地沉下去,好像明白西西弗那样的荒诞英雄,为什么孤注一掷。

我哑然失笑,你我都是这场暴雪中的一片雪花,万籁寂静无声,无声无息中消逝……大雪是净化人间的使者,另一片雪花安慰道,最后雪崩来临之际,没有一片是无辜的。

你不怕吗?阳光还未出现,落在地面的我听到周围繁杂的声音。答案是我也会怕,怕我变成一尊不悲不喜石雕,静默地等待着审阅然后任由时间流逝…怕我不再是我,不再是那个憧憬着木心先生的思想,想看到和他在监狱天窗一样月色的自己。






迷,谜,迷;迷茫,谜题,迷途……

评论

热度(5)